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飞云

看天空流云飞过,听大海涛声欢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情洋溢的人间……(原创)  

2012-08-25 22:46:5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文/天涯飞云

 

真情洋溢的人间……(原创) - 天涯飞云1 - 天涯飞云

 

   先生在湘潭一医院住院20天,这期间,我的八旬父母从老家赶来照料,我的叔叔婶婶率堂弟、堂妹远道而来探望,我的妹妹、妹夫每天在上班之余,不辞辛苦地到医院送饭,我的小弟从上海赶回来看望姐夫,他的表弟每晚在医院陪护……这些无价的亲情如阳光一般,照临在帅哥的心头,令他感动,也促他快速康复。而真挚的友情又何尝不是如同良药,让他的帅气一天天在增长。帅哥的同学、朋友从长沙、株洲等地赶来探望,我的中学、大学同学也多次赶到医院慰问……还有来自网络的真情,一则则短信问候,一个个电话探询……真的,正是这些真情的力量使帅哥心情舒畅,他的病情一天天好起来。

   那天,得知我的大学同学F回了湖南,并且没开车,遂请他帮忙把我们的车开回东莞。他当即答应。开学在即,他必须赶在24号前回到顺德,于是,在征得医生的同意后,我们便于8月22日转院回东莞医治。

   千里驱车,长路漫漫。一个人开车肯定很累,帅哥的少年队友、在湘潭某高校工作的L便自告奋勇地承担了从湘潭到郴州的驾车任务。而我的大学同学F则在郴州接任,一直开到东莞我们的家。这份情感是那么纯真,那么挚诚,那么令人感动!

 

   这边医院的办公室主任彭与护士长胡一直是我的好友,所以,我们刚到家,医院就已经安排好了病床,住院的一应手续全部由彭代理,更让我们想不到的是,医院工会还给帅哥送来了一个很大的水果篮,说是感谢帅哥这些年来对医院篮球比赛所作的训练与裁判工作。

   一缕清风夫妇是我们以前的同事兼好友,清风也是我在健康群、京兔群里的群友,网易博友,暑假前我们曾经约好一同北上参加京兔的八月活动。因为不能赴约,所以,我便短信告知。远在京城看女儿的清风夫妇便不断短信慰问,前天,当我们刚刚在这边医院住下,她和她家帅哥便风尘仆仆地从莞城赶来,而他们给帅哥送来的鲜花,却恰恰遇上了情人节。这束被赋予了新的意义的玫瑰花,可让帅哥高兴了!而他们,不顾疲劳的来去匆匆,就只是为了看这真情的一眼!

   这两天,帅哥学校的同事、我们八中的同事相继不断地到医院探望帅哥,一声声祝福,一份份真情,帅哥倍感温暖,病情康复得很快。昨天的脑部CT显示,帅哥的脑腔中淤血块已经近似于无了!看着那张CT片,帅哥开心得逢人就说:我好了!

 

   今天,更是帅哥最开心的一天。

   一早,八中的万校长就和彭主任来到医院看望。其实,他们完全不需要来的,因为,帅哥只是我们八中人的“姐夫”而已,他不属于我们八中。可是,八中的领导来了,更多的八中人也纷纷前来。(前晚,八中的於主任已经来过了,而明天,八中的当家人王校长还要来!)帅哥,做八中人的“姐夫”何其幸福!

   没过多久,健康群群主苹果率木木、老杨美女、艾索“特派员”(艾索的外甥及外甥媳妇)从深圳赶到医院来了。这份从网络中走出来的真情,已经让我们如家人一般亲切、温暖。苹果,这个来自孔孟之乡的女子,她的骨子里浸透了善良与热心。每一次,她的健康群里只要有人需要帮助,她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来。她的侠肝义胆,她的柔肠热心,让每一个接近她的人都深有感触。今天,她和她的群友们带来的慰问让帅哥更帅更精神!

真情洋溢的人间……(原创) - 天涯飞云1 - 天涯飞云

 

真情洋溢的人间……(原创) - 天涯飞云1 - 天涯飞云

 

   下午,深圳的朋友谭(我们以前的同事),在被朋友彭广而告之之下心急火燎地驱车数十里赶到医院来了……

   ……

   人间真情深似海,这温暖的烟火人间呀,我们怎么爱也爱不够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3)| 评论(1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